婚宴場地- 挑選之二


上回說我揀了八個場地,
先從惕除的說起吧…
(照片後補…)

1, 土瓜灣 – 8度海逸酒店
2, 沙田 – 帝都酒店 帝玉庭
3, 沙田 – Regal Riverside 麗豪酒店

1, 土瓜灣 – 8度海逸酒店

交通普通的酒店, 整棟外觀及裝修都很新.
大堂設計具現代感, 基本上是很得體的.

其 Parking 數量亦少, 幸附近有大型 Parking Complex.

由於我的席數關係, 只能分配到室內場地

然而從場地照片可見, 場地為一極修長的長方型,

兩則的長邊都有很粗的柱阻隔著, 每個由4根柱子組成的小方格內只能放兩席,
但每席都有不少視線被柱擋掉, 需依賴數量不多的電視/投影觀看台上情況

舞台則需在長邊分中計,  背靠窗/街外擺放.

到時在台上進行活動時, 便得經常地大幅度左右轉,
以滿足兩則的賓客…

更糟的是, 其樓底著實不高, 以我六呎多的身高,

手未伸直已能輕鬆碰到燈槽底,
其每個間隔又裝上不小的水晶吊燈, 實有點壓逼.

更要命的是, 期間朋友的公司在這辦過春茗…
晚宴過後, 他跟同事們還能立即到旺角再度進餐, 大吃大喝…(不明就…算了 :X)
所以別多說, 直接刪掉好….

不過呢, 其戶外 Maquee 場地是很不錯的.
還正對著酒店的泳池(有宴會的話, 泳池會有水!), 泳池旁還有一個特別設立的証婚裝飾.
查看當時還未改裝, 故現在能放的席數比室內更少.
聽說本年年尾會動工, 屆時會成為酒店主要宴會場地,
能容下更多席數…

照片按此

2, 沙田 – Regal Riverside 麗豪酒店

我倆大老遠進去, 沒想到酒店外觀有點舊,
連大堂的裝修也停留在70s-80s年代般…挺…復古的麻…-.-"
其地下 Parking 不小, 車位只有那麼一點點窄.

適合我們的場地為紫荊廳, 可放18席, 場地狀況一般,
窗外為酒店的泳池, 未開席前, 賓客可到泳池旁的位置休憩吸煙等.

其時, Sales 以此兩點為該場的賣點, 本來麻, 還可以的…
但後來又表示冬天泳池不會注水…
那麼一個無水的泳池, 還有何賣點呢…..Orz

另一場地為富豪閣, 不多不少只能放12席.
又是一個修長的長方場地, 只能呈 Z 字型擺放酒席.
舞台也只能放在末端, 那麼最尾一席看到台上的我時,
我應該變得只有 4-6cm 高了…..-.-
而且新娘房好遠, 新娘走過來時, 還得經過一堆晚市街客,
那干甚麼要擺酒店了…

在過去視察新娘房途中, 更突然傳來一陣冷氣/地氈的霉味!
(具體就是開得夠久的街坊酒家常有的那股味…濕濕的"宿"味)
Oh My God ! 跟 Sales 確認了資料後, 便急急地離開了….

照片按此

3, 沙田 – 帝都酒店 帝玉庭

離開了 Riverside, 便到附近的帝都.
場地由酒店的中菜部"帝玉庭"提供.

提供給我的場地為茉莉廳, 可放17席.
又是一個長方型的場地, 但這個較闊, 樓底也高一點.
可惜是裝修, 設備及餐具有點舊, 新娘房更要走到扶手電梯旁的房間,
中間也就隔了扶手電梯這個公共空間,
更衣及擺放物品就有點不便及不安了.

看完場地後, 接待的職員竟沒有意慾跟我們詳談晚宴內容,
就此想打發我們…還得待我開聲要求…真是有點那個… =.=
倒是在洽談期間, 其他招乎我們的伙計很禮貌細心.

然而我覺得"麻麻地", 女友也不滿意, 價錢也不值,
其 Parking 位亦挺窄, 所以又是個 no go.

照片按此

還有兩個, 下回再續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