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S 星展銀行 ebanking 的氣人經歷


由於長和及古代OTB/現代DBS 的特殊關係,
作為 3 長年客戶, 貪方便申請了 Compass 3 信用卡.
然而貪便宜沒好結果, 絕對是屢試不爽的報應來!

話說收到卡後, 同時不斷收到各式辦理 ebanking 的信件.
意外地信件分拆成好幾封發來.
數量之多可能是本地銀行之冠, 可謂十分擾人!

有的只是告訴你/恭喜你登記 ebanking ….就完了
然後又有一封只教你怎樣登入…另一封也是無實則作用的(忘了)…
再來就是一封臨時登入帳號 , 不久又來一封臨時登入密碼…
然後又幾封訊息性的信件. 這樣一來已經好幾封信!
真是煩得要死….中間應該還有個步驟需要再等幾天,
等銀行再發甚麼驗証碼… 才能繼續<啟用>戶口….-.-
拖那麼久我都忘了大半…

但你意為這就能用到了?
妄想!
大錯特錯!

登入後你得改變登入名稱及密碼; 因為系統往後會向手機發一次性密碼,
你又得在這時登記手機號…完了? 不!
登記後, 系統竟要你再等幾天….才能用 ebanking
先等這些更改/資料生效 (有沒有搞錯還得等? 甚麼時代了呀?),
然後….又得再等個驗証碼去驗証你的手機號正確…(等個不停)
等等等等了不知幾天, 只收到說登記手機號為何的一封信…就完了  Orz..
那個啥驗証碼也就等著等著, 不了了之 ( 我沒收到, 也沒閒功夫惦記著去要!)
到此, 從我收到卡起算, 這樣等來等去便過了兩個多月…
要是真有甚麼事情得趕在網上辦, 那肯定幹不來誤了事!!

結果今天晚上因查帳要用, 才發現上不了.
客服說因為 90 天內沒登入, 帳號竟然給刪了!
我不登入又怎告訴你我的手機號呢笨旦?
但客服就是說沒辦法….鬧來鬧去就只給了些方案.

辦理重開, 要麻先郵寄(你沒看錯)取消互口的申請(!!), 待取消了再到網上重新申請
過程還得用信用卡 ATM 密碼核對… =.="
否則就是郵寄(是的)新的申請表, 或到分行申請…
傳真/電郵等最快最方便的<現代科技>, 一慨不受理.
真是煩得透切, 煩得不可思議…

要是你說…把信用卡服務給取消, 完全不用他們, 一了百了不就好了嗎?
那你得虧掉罰款 $500 !! 因為信用卡得用滿一年!!

媽的! 這是甚麼系統及服務來?
搞那麼多手續及增加那麼多出問題的機會,
結果就是不讓我用 ebanking ! 真是垃圾中的垃圾!
怪不得 DBS 搞那麼多年都大不起來, 活你個該!

明天看我心情如何, 才決定怎個做法.
老實說卡是好用 (這卡根本是長和系血統的東西, 跟dbs 關係不大),
但是背後這種他媽的服務配套,
我是打死都不會建議任何人找他們, 真是打撚死都不要!

記著, 避開 DBS 銀行.
錯不在他們的產品, 他們的客服,
是他們冗長繁瑣的處理手法及程序!

    • MT
    • 三月 18th, 2010

    Poor you~
    😛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