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Rooting‧方法三


Original source by 國內網友 : 毛毛

應是最簡單方便快捷的方法…

现在Android的机型越来越多了~哈哈~发展潜力不言而喻~
想到当初刚入手G1的时候,还有着“边用边学英语的功能”,只能感叹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

前几天看到一朋友手捧三星 Galaxy i7500 在那儿跟我炫耀~我忍住了~
他接着炫耀….~我还是忍住了~
看我默不作声的好欺负,他竟然更嘚瑟了,继续炫耀以刚~~我忍不住了~说了一句“借我研究2天”~在他犹豫的时候,我施加了武力(不要认为毛毛很残忍,我 还是很善良的,特别是对美女),随之,这片抢劫ROOT的邪恶说明书就诞生了,不要感谢我,感谢在那默默流泪的手机的主人吧

为方便各位新入手I7500的Android新手来获ROOT,我写的还是很简洁的,争取让他家一目了然,而且还能使用ADB哦!

开工!

先来下载这个重要的压缩包

内含了能让ADB正常使用的驱动、新版的Root以及Recovery image文件!

下载后,解压会得到一个tools的文件夹,大家把tools文件夹直接放到C盘根目录下。然后再把tools文件夹里的 RECTOOLS.tar.gz 文件复制到机身内置的存储卡上!(要放在根目录下

接着开启CMD命令框(别说不会开,如果你真不知道,那请把电脑砸了,然后再来问我。我会告诉你点击“开始”→“运行”→输入cmd→点OK

在框内输入 cd.. 按Enter键回车
再输入 cd.. 按Enter键回车

这时候再输入 cd tools 按Enter键回车

这时候CMD就会自动指认到tools文件夹了,这时候再输入 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.img 这时候先不要按Enter键回车!

先把你的I7500关机(暴力一点你可以拔出电池再装上)然后同时按住   通话键+关机键(电源键) 这时候手机上就会出现fastboot模式画面!
这时候用数据线把你的I7500与PC相连接!

然后回到CMD命令框中按Enter键回车!这时候就会把recovery.img成功刷入机器了!(如下图)

这时候要拔出电池再装上(虽然比较暴力但这是必须的,不信你直接关机试试看),然后同时按下  音量向下键+通话键+关机键(电源键)(好像有点多哦~哈~看你手指的覆盖范围了) ,这时候系统就会自动进入 recovery 模式了!

这时候的 recovery 模式已经是变得功能非常强大了!(如下图)

以上可以说是准备工作~不过你有本事跳过的话,我马上烧香拜你!

开启ROOT方法:

选择 Enable root (su)

然后再按下 “OK”键,接着按下 “HOME”键就开始获ROOT了!(如果你这个时候没电那就祈祷吧,希望上帝能给你再来一次的机会,到底有没有我也不知道,我没勇气尝试,如果有人想尝试一下的话请告诉我结果…然后同样烧香拜你

稍等片刻就可以看到你已经成功的获取了ROOT权限了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